金种子集团获“爱心企业”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http://www.jzz.cn

9月1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举行全省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暨“金秋助学”20周年巡礼。阜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华伟,经审办副主任、保障部负责人周莉率,金种子集团工会主席张金星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对安徽工会金秋助学“爱心示范企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进行了通报表扬。金种子集团被授牌金秋助学“爱心企业”。

自2006年开始,金种子集团坚持不懈举办爱心助学圆梦行动。11年来,共有1000多名来自阜阳各地的高考生受到金种子集团的资助,全省各地受到金种子集团资助的贫困大学生近6000人。长期以来,金种子集团以扎实的工作和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报答桑梓,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