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教师节 首批“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发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http://www.yingjia.cn

9月6日,六安一中、六安一中东校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在六安一中东校区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关传兵,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正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倪董在会上向获得“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他说,多年来,迎驾的发展壮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因此迎驾始终坚持“一杯迎驾酒温暖一座城、一瓶剐水滋润一方心”的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随着迎驾慈善基金会的不断发展,今年,基金会将“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项目从霍山扩大到全市,既是为了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为了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继续敬业奉献、关爱学生、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受表彰的优秀学子刻苦自励、立志成才、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祖国未来发展的栋梁。

 

 

 

 

为感谢迎驾慈善基金会以实际行动捐资助教的爱心行为,六安一中、六安一中东校区分别向迎驾慈善基金会赠送了“慈心永流,善举培芳”、“大爱无疆,善德永存”的锦旗。

9月7日,霍山中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在霍山中学举行,140名优秀师生获得了表彰。

 

 

 

 

据悉,“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的由迎驾慈善基金会每年出资180万元,在六安一中、霍山中学、霍邱中学、金寨中学等7所省级示范中学设立,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学生。除六安一中、六安一中东校区、霍山一中外,该奖项还将陆续在霍邱中学、金寨中学、舒城中学、裕安区新安中学颁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