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语茶社打造社交美学空间 引领饮品市场新潮流之势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1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2017下半年,笔者发现整个茶饮市场在悄悄改变着。当下年轻人喜欢上喝茶,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喝茶,而是茶饮料。现调饮品以另一种“生活方式”迅速融入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广受年轻人追捧。茶需要转型,更需要创新,让年轻人爱上茶饮料不容易,浅语茶社在众多茶饮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茶饮界的强者。

浅语茶社

    据了解,浅语茶社采用先进制茶及滤茶仪器,茶饮专用的进口萃茶机将茶叶磨细后利用水流和气压60S萃取原叶精华,茶汤经过旋打、过滤后产生浓郁而细腻的泡沫,很好地保证了原味茶香,这样做出来的茶,口感浓郁,极大程度保留了茶的最佳口感。

    在初创品牌时,浅语茶社也引来了许多的质疑声,甚至出现的谩骂声——我们这是在浪费茶,茶怎么可以这么喝啊!现实中快节奏的文化背离了传统茶的方向。实际上,茶虽国饮,在历史的演变中也是不断变化的,茶需要在现代生活中找到新的结合点,让当下的90后00后改变对茶的认识,茶也可以按我们现在的方式健康喝茶!记者了解到,浅语茶社区别于传统茶馆,将传统茶饮赋予新时尚,纯茶、茶饮并重,主打时尚商务18-45岁消费群体,打造集休闲社交于一体的美学空间。

    权威机构近年调查证实:饮料饮品行业是我国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产值年均增长近20%。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静坐品茶对都市白领们来说无疑是一种奢侈享受。如何把传统茶以饮品的形式出现并能满足都市白领们的需求?据悉,浅语茶社经过反复试验,综合健康、养生和口味等多方面因素,研制出多种口味的花草茶、纯茶等独家特色外卖茶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饮茶方式;同时辅营软欧包、蛋挞等时下流行的佐茶餐点,征服消费者挑剔味蕾!浅语茶社以其健康、便捷、口感好等好处在都市白领之间迅速“蹿红”,大有引领饮品市场新潮流之势。

    据预计,茶饮料市场的发展离不开茶叶这个至关重要的原材料。浅语茶社精选优质红茶、绿茶、乌龙茶等多种茶叶品类萃取清新茶汤为基底,融入由进口芝士、鲜奶打造的奶霜、奶盖、芝士等受到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时尚口味;茶饮均为现场手工制作,拒绝添加,天然健康看得见,茶味营养更纯粹。不少分析人士认为,今年的茶饮市场空间广阔,但茶饮行业急需创新品牌,消费者才会越来越喜欢,愿意尝试创新产品。同时今年也是茶饮行业进一步分化乃至洗牌的一年,只有够强才能立于市场不败之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