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食品”蝉联三届云南非公百强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1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云南非公百强企业发布会,于2017911日在昆明海埂会堂召开,云南省工商联、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省工信委、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统计局、省金融办、省国税局、省银监局、人行昆明中心支行等部门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来自全省非公企业100强、非公制造业20强、非公企业服务业20强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常务副主席马春发表了重要讲话。创业于昆明高新区的、非公经济发展的科技型优秀骨干龙头企业“王国食品”再获2017云南省非公百强殊荣,此前,“王国食品”已获20162015云南非公百强称号,百强排名由2015年的91位上升到2017年的78位,共上升了13位,实现了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王国食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五大发展新理念,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引,面临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攻方向,积极优化调整产品产业结构,以高新技术农产品开发及产业化为突破口,大胆突破关键技术,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完善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发展目标,创新发展模式,深化机制体制,锐意创新,砥砺奋进,取得良好社会经济生态效益,为加快云南非公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效显著,再获2017云南非公百强企业殊荣。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