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时代,嘉宝莉携手战略友商共创新机遇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3 来源:深圳家具传媒

在全球化的时代,我们听得最多的是共赢、融合、合作。不仅跨地域的联系更紧密,同一个行业上下游的不同领域也从独自运作逐渐走向携手并行的发展道路。

这种趋势的产生可以说是顺应时代以及行业的发展。单打独斗式的理念将成为过去,而整合资源后与优势资源互补可以形成强大推动力,这种“1+12”的模式,正是许多企业寻求的新发展机遇。正如嘉宝莉家具漆一直致力于将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原辅材料及设备商聚合在一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讨环保涂装方案,最终助推整个产业升级,实现共赢。

启程:嘉宝莉战略友商交流会召开

114日,2018嘉宝莉家具漆战略友商合作交流会在龙江馆隆重召开,嘉宝莉集团副总兼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周强、市场部总经理刘军山及近50家知名家具设备制造商,包括喷涂、辊涂、砂光、环保治理、展示灯光及原辅材料供应商代表出席,共同探讨交流行业发展。

会上,周强表示,希望本次活动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开创合作共赢的未来。嘉宝莉家具漆联合优质的产业链资源,建立开放、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为终端家具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环保涂装解决方案。

凝聚:推动行业环保转型升级

与嘉宝莉家具漆进行战略合作的友商,都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他们富有专业精神,睿智、进取、有梦想,对资源整合,合作共赢有着深刻的认识。愿意与其他企业携手为推动行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而嘉宝莉家具漆将25年积累的资源,以及未来的渠道资源、沉淀的经验,全部开放给合作的友商。这个平台不仅是充分开放的,也是彻底并且长久的。

嘉宝莉家具漆希望联手战略友商,打破既往的涂装不懂设备,设备不懂涂料的壁垒,为家具企业提供一整套科学、高效、系统性的环保涂装解决方案。

共融:开放平台营造共享氛围

本次会议在嘉宝莉家具漆龙江馆举行。龙江馆是一个以开放、交流、共赢为理念打造的平台。

这所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具展厅,不仅因丰富的涂装工艺及艺术涂装作品,被业内人士称为高端涂装工艺博物馆,而且定期举行各种交流会议,无论是工艺展示、创意研讨还是培训活动,都为行业带去新鲜有用的信息,真正发挥出一个平台的作用。友商们流连于此,在对嘉宝莉家具漆有更全面了解的同时,也互相交流,分享信息。

这是家具产业链的一次创新,也彰显了嘉宝莉家具漆为终端家具企业提供整体环保涂装方案的雄心。经过多方交流,众多家具制造设备及原辅材料企业更加意识到联合的重要性,大家认为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强强联合,将为家具企业提供全新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嘉宝莉作为极具前瞻性的涂料供应商,一直引领环保涂装潮流,不仅是技术和创新还有更多前沿的商业理念。

嘉宝莉家具漆3.0时代一直在突破,不断引领行业价值,用实际行动为家具企业解决痛点难点。

本次交流会是2018友商战略合作的开端,嘉宝莉家具漆将继续组织深入探讨活动,强强联合,助力中国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