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双十一”创意营销战果丰硕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11月12日0点钟声敲响时,2017年“双十一”购物狂欢正式落下了帷幕,天猫最终实现单日1682亿元的销售额,相比去年1207亿元再创新高。与此同时,各品类销售冠军也纷纷浮出水面,波司登在男女装品类榜单中均名列前茅,集团全网销售额突破5.68亿元,同比增长32.7%,再次刷新历史数据。

 

“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至今已是第九年头,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营销传播不再像以往一样单纯追求对消费者进行信息灌输,而是以媒体的创新、内容的创新、传播沟通方式的创新去征服目标受众。波司登正是深谙“双十一”营销节奏,凭借创意营销传播再获佳绩。

 

双十一时,各类品牌都在以低价吸引消费者眼球,而波司登却没有以此为卖点,而是以多种营销手段和产品质量本身应战“双十一”。波司登从10月下旬就针对“双十一”开展大促,在天猫平台上采取预售、直播、预热、爆发等营销手段,以站内推广、联名款、明星直播、KOL(意见领袖)传播等增强用户参与感。并且跨界嘻哈亚文化,携手《中国有嘻哈》九强选手李大奔,打造神曲《潮级暖的波司登》,强调追求和标榜自我个性,创造新锐的生活态度,以挖掘自身品牌年轻化的属性,辐射更多潜在的年轻消费者。同时推出李大奔联名款,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提高声量,树立全新的产品形象。

 

每年“双十一”过后,快递行业往往都是呈现“爆仓”新闻,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可能要经过一段时间后才会拿到手中。今年“双十一”期间,波司登实施“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策略。消费者不仅能在网络上买到优惠价格的商品,也能到线下商铺用同样的价格挑选中意的商品,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等待时间,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为每一位消费者着想,把品质和服务做到极致,这也是波司登今年双十一“大卖”的一个重要因素。

 

当人们还在惊叹于“双十一”销售额时,波司登已经洞察到,口碑营销的重要性正变得越来越明显,只有顺应消费升级,在“品牌调性”上下创意营销的功夫,打造消费服务的“极致体验”,才能把消费者转化成企业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再加上质量本就过硬的产品,波司登的成功也就不难理解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