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消费精品名录发布,万家乐入选

分享到: 更多
2018-01-24 来源:艾肯家电网

1月10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办“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轻工业消费升级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集中展示了轻工业落实“三品”战略成果,并发布了《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其中包含万家乐燃热 X7PRO家用中央热水、Q6恒温π、S6无电洗、MATE3智联饪、净水机 T1A产品均位列其中,万家乐X7PRO家用中央燃气热水器获得“消费精品”称号,同时该产品也是热水器行业唯一入选产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特别指出,这些升级与创新产品,提高了供给品质,满足了消费需求,让人民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创新理念,引领科技美学潮流

消费升级时代,把握用户需求变化是家电企业占领高地的关键一环。不同于以往时期对产品价格的敏感性,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品质和所带来的使用体验,也就是需求更加差异化、个性化、多样化,特别是以80、90后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把互联网观念带入到消费中,愿意以更高的价格来满足更深层次、更个性化的产品需求。

在厨卫行业深耕33年的万家乐基于对这种属性的深度把握,在研发产品时,出于对用户消费痛点的人性关怀,将先端科技融合时尚美学的理念运用到产品之中,不仅解决消费者日常无法解决的痛点问题,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我们知道,普通燃气热水器无法解决别墅大宅空间较大的问题,每次都要放数十分钟的冷水,才能流出热水,而且洗澡时还经常伴随忽冷忽烫等问题,这既是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过程中遇到的“痛点”,也是业界一直无法完美解决的难题。

在深入了解了用户这一痛点之后,万家乐全新推出X7PRO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其专门适用于别墅和超大住宅面积的用户,在超大面积、超长管路、多楼层、复杂用水的环境下,解决了全屋热水即开即热的需求。

除了遵循实用原则之外,万家乐充分考虑到宜人性和与使用环境的和谐性,让产品具有美的艺术感染力,让人们在使用中得到美的享受。X7PRO弧形安全转角设计不仅使产品更时尚,而且杜绝了头部磕碰到边角的危险;引擎式触屏控台、超顺滑灵敏操控,增加了用户的舒适体验感,此外,万家乐技术组还增加了X7PRO家用中央热水环境适应性增强,还提供了三种预热模式,分层分时分段定制热水,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用水需求。更有浴缸截止、毛巾烘干等更多人性化功能,足见万家乐揣摩用户需求之细腻。

创新科技,肩负 “美好生活”责任担当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也是企业蜕变的动力源,作为燃气具行业的推动者和奠基人,33年来,万家乐始终坚持“技术领先”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在不断在技术方面取得颠覆性突破,

从 “东方恒热芯系统”破解行业无解难题、电热水实现“机控分离”、开创儿童纯水机全新品类,万家乐以创新发明书写了中国制造的新篇章。

事实上,万家乐在技术创新方面有着自己的深厚底蕴。早在2010年底,万家乐荣膺中国燃气具行业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8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再次认定万家乐中心实验室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同时,也是首批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在《中国制造 2025》规划、工信部“三品战略”、供给侧改革等一系列大政方针政策的推动下,万家乐持续深化改革,近年来更是凭借先端科技荣获“艾普兰创新奖”、“IF设计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

十九大报告提出,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万家乐将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和责任,踏踏实实做技术、兢兢业业做产品,努力为国人创造更高尚、更有品质的生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