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集团2018春节媒体年会举行:再启征途 初心不变

分享到: 更多
2018-02-28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金星集团2018春节媒体年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50余位中央驻豫及省会主流媒体记者,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金星集团宣传部部长陈俊首先对媒体朋友们在过去的一年对金星啤酒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说,2018年是金星啤酒专注啤酒行业的第36年,在这期间,金星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产品,铸就了一系列让消费者津津乐道的精品啤酒,金星原浆作为金星啤酒近两年的主打产品,更是凭借高颜值、最新鲜、好口感等特点,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

        他表示,时光荏苒,岁月更迭, 2018年金星啤酒集团将继续坚持“认真务实、责任到位、学习奋进、目标落地、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以“为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为使命,并将对产品的精研继续在更多项目中实践与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啤酒和服务。金星人将继续坚持对品质的执着追求,重视细节,精研品质,坚持工匠精神,坚守初心不变。2018年,金星啤酒集团将征途再启,期待与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

        媒体代表资深财经记者周健说,从上大学开始,自己一直都是金星啤酒的铁杆粉丝,就是现在的同学聚会,也只有喝到金星啤酒,才能回想起原汁原味的校园时光。作为媒体人,非常愿意可以通过自己发声,将金星原浆这样优质的啤酒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为金星啤酒的发展出谋划策,讲好金星故事。周健老师的发言引起了现场媒体人的共鸣,现场阵阵掌声,媒体朋友们纷纷表示赞赏和肯定。

 

 

        伴随着温馨的气氛,大家高举金星原浆啤酒,共享盛宴,彼此致予最诚挚的祝福,期许更好的2018年。席间有趣的手机微信抽奖互动游戏,惊喜连连,不断带动现场逐渐高涨的氛围,现场热潮再跃新高,在欢声笑语中完美帷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