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集团扶贫慰问送温暖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http://www.gujing.com

        临近春节,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代表古井集团分别来到谯城区芦庙镇杨庄村、蒙城县三义镇刘园村看望慰问选派扶贫干部许昌勇、陈永葆以及村民,来到谯城区五马镇杨楼村、五马村及八里村向“单位包村”的扶贫村送去温暖和祝福。

        “‘杨庄四宝’的销售能为每个贫困户带来多少收入?”“在村办服装加工厂上班每位村民的月薪能拿到多少?能解决多少村民就业?”“你们吃饭如何解决?”王锋在关心扶贫工作开展的同时,同样关注着许昌勇、陈永葆两位同事的居住和饮食等日常生活。

        慰问过程中,蒙城县三义镇镇长焦鹏感谢古井集团长期以来对三义镇及刘园村的支持、帮助和关心,感谢古井集团为杨庄村派来了一个好书记、好队长。

        在五马镇杨楼村、五马村及八里村慰问时,王锋代表公司送来了扶贫物资,并倾听村两委班子讲述扶贫心得,针对村干部提出的问题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为扶贫工作提出创新思路。

        王锋还来到贫困户家中看望,仔细询问村民的生活状况,疏导贫困户情绪,希望为他们解决切实问题。

        此外,古井集团工会负责人还来到谯城区古井镇敬老院和牛集镇敬老院送去古井贡酒、大米和玉米油,同时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