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新华日报

        高质量发展成为今世缘的新年关键词。在2月25日召开的今世缘酒业2018年工作大会上,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动员公司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追求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提升卓越绩效素养为着力点,以省内精耕、省外突破为关键点,确保发展质量明显提升,确保主要指标好中求快,确保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为今世缘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7年,今世缘酒业以聚焦主业做强做大、聚力创新促进转型为总体要求,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成功摘得“全国质量奖”,智能化酿造国际领先,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今世缘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各项工作捷报频传、喜事连连。周素明表示,收获“全国质量奖”等项荣誉,只是对今世缘以往成绩的肯定。今世缘将新的一年定位为“管理新元年”,就是要发扬新时代的工匠精神,按照“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做亮点”的原则,紧扣主要矛盾、谋划酒缘大业,在全面深化“品牌+渠道”双驱动中追求卓越今世缘,驶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加大战略管理力度,围绕消费升级和顾客个性化、多样化美好需求,以开放的心胸、眼界、格局,抢抓新机遇、构建新体系、培育新动能,持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成长力、执行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持续改进力度,坚持把卓越绩效管理作为一项长效性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卓越绩效培训,更加注重卓越绩效理念的渗透、体系的完善和在市场营销过程中的运用,真正将卓越绩效管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基础管理力度,升级精益管理体系,健全检查监督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及时处置、及时关闭,确保持续改进,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顶层设计力度,深化创新机制、创新驱动和成果运用,激发全员创新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信息应用力度,突出做好供应链变革、酿酒大数据运用、实验室系统共享平台的对接,高度融合SRM、CRM、MES、移动营销、知识管理等10大核心系统,实施全渠道客户关系管理、个性化客户关怀与精准营销,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资本运作力度,持续提升资本市场收益对公司发展的贡献度,进而形成实体盈利和资本收益相得益彰新格局,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今世缘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实现薪酬体系更富有激励性,职业平台更富有公正性,情感关怀更富有贴近性,文化活动更富有时代性,深化“幸福今世缘”建设,不断提高员工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今年的工作大会上,今世缘首次设立并颁发了“总经理质量奖”,表彰了“杰出质量人”“优秀质量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