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酒业开展“送春联 表祝福”书画活动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http://www.hetaogroup.com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公司党委和工会共同组织的“送春联 表祝福”书画活动在河套酒业书画院火热开展,河套酒业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公司领导吴永东、任国军、陈建军等也到活动现场观看书画活动。几位擅长书法的领导们也兴致勃勃地提笔疾书,为大家书写新春的祝福。每位书画家四周都围满了等待书写春联的人们,书画家们则认真镌刻每一份祝福和寄语。赏心悦目的书画作品,墨宝留香的春联福字,让整个书画院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手写春联现在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现代化的印刷技术让春联有了更多的色彩和变化,但是却少了一种灵动和生气,也失去了“翰墨飘香”的传统文化底蕴。此次河套酒业集团举行的“送春联 表祝福”活动,借书画家们手中的笔为我们勾勒出传统的韵味儿,书写出浓浓的情味儿,找回了久违的年味儿。这些闪闪发光的墨宝,散发着优雅芬芳的香气,蕴含着浓重的历史积淀,迸发出一种刚毅奋进的力量,同时也折射出河套酒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表达了公司上下所有人对新春的美好愿望和祝福,以及对新一年的信心和展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