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公司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http://www.sitejiu.com

        2018年2月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特酒公司工会主席廖钟亮、副主席王命禄、委员熊琴江一同前往301包二车间,对该车间4名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致以浓浓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一直以来,公司工会心系困难员工生活,按照樟树市总工会要求进行走访慰问。为将此次慰问工作落到实处,公司工会在前期多次深入基层一线,摸清困难员工致困原因、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最终为15名困难员工送上温暖。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也给了困难员工努力改善现状,开启美好生活的动力和勇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