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沟酒业入选2017年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前,省工信委公布了2017年全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河南皇沟酒业成功入选,成为我市首家省级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据悉,我省实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工作,旨在指导一批实施品牌战略的企业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入选企业需要具备在本地区、本行业有较强影响力,拥有自主品牌和一定的品牌管理基础等条件。经过组织申报、专家综合评议,皇沟酒业成功入选。

  下一步,市经开区将持续开展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活动,指导企业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高品牌培育能力和绩效水平,探索推进独具特色的工业品牌培育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