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全新热水器亮相AWE2018,掀起新一轮燃气革命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热水器产品作为家庭的“温度”之源一直面临广大用户的考验,人们一直期待一款集精准控温、节能环保、水质过滤以及热水即开即来等优点为一身的全能热水器?在2018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上,国内高端厨电企业方太重磅推出最新产品“即开即热“系列16L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和JSG31- X1601,一举攻克燃气热水器无法即开即热的行业难题。

众所周知,传统燃气热水器每次开启时,都要先放掉一段冷水,不但等待热水时间长,同时也造成了大量浪费。冷水流失的过程影响了用户的体验,洗浴前这段时间的等待也影响了用户的心情。另外,在水资源日趋紧张的今天,这一现象也不符合“低碳生活”的追求。

“龙头一开,热水即来”——三种热水循环模式告别用水等待

据悉,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目前已有3款旗舰机型,共5个具体型号,包括16L热水器JSQ31-X1601、JSG31- X1601,20L热水器JSQ38-1513SW和热水器外置循环泵FT-XH1、FT-XH2。现场,方太相关负责人以16L热水器JSQ31-X1601为例介绍该系列燃气热水器功能卖点的出众之处。





方太相关负责人现场讲解“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

为了实现用水即开即热,方太16L热水器JSQ31-X1601内置智能即热巡航系统,智能感温引擎实时监测水温,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巡航系统启动,将热水管中存留的冷水运输回热水器,重新加热。不仅如此,JSQ31-X1601还配有三种热水循环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所需,由用户自主调节。

作为解决“冷水段”难题的关键技术部分——循环泵,在传统的设计中往往是外置安装。而方太16L热水器JSQ31-X1601则突破性的采用内置循环系统,将传统的外置循环泵与热水器合二为一,形成一体机。这种设计理念即为小户型家庭节省了空间成本,又让热水器的外观也更加简洁大方。另外,JSQ31-X1601支持两种便捷安装模式,有回水管安装和无回水管安装可通过单向安装,大大的降低用户安装热水器的受限条件。

方太16L热水器JSQ31-X1601延续和提升了方太燃气热水器一贯的磁化、恒温、安全性能等核心技术。其中,方太创新研发的磁化净水技术,能强力吸附水中铁屑、水垢和余氯,使水质更干净;此外,其搭载的智能巡航增压、热波动敏控二项控温技术,能够将出水温度控制在±1℃(数据来自于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内,即使肌肤娇嫩的宝宝也感受不到水温的变化;而在安全方面,方太热水器采用360°主动防护系统,能够将燃气热水器的各种安全风险排除在外。

此外,为满足不同家庭所需,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还设有另外两个旗舰机型,其中20L热水器JSQ38-1513SW相比市场上普遍的13L、16L热水器,每分钟出热水量能力更出色,尤其适合别墅、复式、水路管道较长的家庭使用,在实现即开即热的同时,满足多路用水需求,洗浴、洗菜、洗碗、洗衣服同时“放流”互不干扰。而热水器外置循环泵FT-XH1和FT-XH2,搭配家中任意旧款热水器,也能实现即开即热的效果。

“点点突破,大大幸福”——方太燃气热水器三次升级传递品牌温度

近两年来,在城镇化的持续推进、天然气管道铺设日益完善、能源结构改革的推动及消费需求变化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驱动下,燃气热水器行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主流消费群体80后、90后,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热水需等待、水温不稳定、水流忽大忽小,这样的热水器显然已不能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的用户需求。给用户更舒适、体验更好的产品,是行业需要积极探索的新方向。

此次方太热水器即开即热的技术突破解决了行业难题。如今方太已经具备在高端油烟机、燃气灶,以及洗碗机等领域的多项第一领跑优势,又将借此机会谋求在燃气热水器领域的崛起。让我们一同期待方太更多的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