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http://www.lanling.cn

        2018年2月27日,公司在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届“飞跃杯”劳动竞赛表彰大会,1300多名员工汇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议由陈琨总经理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学荣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重点部署,提出了继续坚持“三高”战略,以“一文一武”为主线,抓好“三二一”工程,进一步提升生产过程的智能化和机械化水平,建立健全内部管理的四个机制,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指明了今后继续前进的方向,对公司加快发展,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对2017年度第二届“飞跃杯”劳动竞赛活动中产生的8个优胜单位、7个销售部、22个科室(工段)、34个班组及10名管理干部标兵、7名销售部经理标兵和161名岗位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展宏图的大会!会后,各单位都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陈董事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2018年里,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全面完成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