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将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永动机”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新华网

        7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在谈到如何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时,周素明表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作为根本性、基础性工程,毫不动摇,常抓不懈。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党建工作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实现科学发展的关键因素。请问今世缘如何全面强化企业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周素明: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企业,今世缘更要在党的建设这一方面做好表率,发挥好榜样作用。今世缘伴随着改革开放而成长,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日益改善,自身发展也受益良多。我们深深感到,企业党建步入新时代,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永动机”,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作为根本性、基础性工程,毫不动摇,常抓不懈;要投身到新时代发展的伟大洪流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企业党建步入新时代,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企业贯彻执行;在企业行政班子依法行使决策权时,党组织必须坚决支持,协调各方;在理顺党群、干群关系,化解管理层与员工的矛盾,调动全体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上,需要党组织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企业党建步入新时代,要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让薪酬体系更富有激励性、职业平台更富有公正性、情感关怀更富有贴近性、文化活动更富有时代性,不断深化幸福今世缘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以人为本的幸福今世缘,建设员工满意、员工认可的幸福今世缘。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