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举行大型招聘会助力企业缓解招工难题

0
2018-04-13 来源:江门日报

        为配合鹤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推进“一城三中心”建设,助力企业缓解招工难题,也为给农村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近日,由鹤山市人社局、鹤山市总工会、鹤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鹤山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举行。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吸引了鹤山市205家企业进场设摊,包括专用车制造、电子电器、印刷、制鞋等多个行业,提供普工、技工、跟单员、会计、经理助理等5300多个岗位。据初步统计,招聘会吸引8000多人进场,约450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介绍,为提高用人单位和广大群众对劳动保障政策法规的认识,鹤山市人社局、鹤山市总工会、鹤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区、社保信息公开服务区、工会政策法规宣传咨询区和残疾人就业咨询服务区,为入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咨询和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现场还派发了3500多份宣传资料。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