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白酒酒庄联盟正式成立

2014-04-01 来源:http://www.lzlj.com

    3月23日至27日,2014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盛大启幕,本届酒业博览会被誉为规模最大、品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酒展,首次实现了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酒、洋酒六大类酒的全面集中展示。名品汇集,盛况空前。借此契机,中国酒业协会于3月25日在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龍洄酒庄举行了中国白酒酒庄联盟成立大会。

    大会力邀季克良、王国春等行业前辈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评酒会主席团队、15家法国历届金牌烈酒名庄、美国加州纳帕谷葡萄酒产区代表酒庄,以及在国际酒类行业中享有盛誉的酿酒师、职业买手与国内50多家名优酒企与业内知名重量级专家参会。大会向贵州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布鲁塞尔国际评酒委员会主席朴杜安﹒哈弗颁发了联盟大会名誉主席证书。会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代表中国酒业协会为龍洄庄园授予中国白酒酒庄联盟标准认证001号牌。龍洄庄园也因此成为中国白酒酒庄联盟的首个认证酒庄。

    中国白酒酒庄联盟的成立,旨在大力推广白酒庄园理念,以产业高度指引庄园业态的健康和规范发展,并促进中西方酒文化交流与认识,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先驱探索白酒庄园走向国际市场的路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这次由中国酒业协会领衔并推动,聚合多方力量,协同资源,齐头并进发展白酒国际化进程的盛会,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