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笔协会引导行业企业贯彻执行新《商标法》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新《商标法》于五月一日正式实施。其中,“驰名商标”字样被明确禁止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的行为。

 中国制笔协会第一时间在网站上转载发布新《商标法》内容,大力宣传《新商法》,并下发通知,引导行业企业了解和积极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中国制笔协会龙头企业——贝发集团在行业内起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先行积极贯彻,五月一日新《商标法》正式实施,贝发集团于五月一日出厂的产品,全部消除‘驰名商标’字样,但因有五一前入市的产品,需要一个流通的时间,“BEIFA”驰名商标字样在市场上完全看不到,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另“BEIFA”是宁波市北仑区首个经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