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本缝艺时尚杂志《缝艺家》正式出版

分享到: 更多
2014-09-04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主办的《缝艺家》杂志这个月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国内第一本专注于缝纫艺术的生活时尚类杂志,主办方希望借助它培育追求审美的缝制文化,传递优雅乐活的生活态度,打造创意手作的交流平台,分享成就梦想的精致产品。
    主办方用心打造了杂志的每一个细节。通过悦享、品味、技巧和乐活四个板块,杂志将缝纫机、拼布工具、手作艺术欣赏、制作方法以及人物介绍等内容有机的融合在了一起,既摆脱了机器工具介绍类书籍的枯燥性,使家用缝纫机和时尚有机的结合起来,同时又为各个级别的手作爱好者提供了实用的教程和信息。
    希望热爱手作的人因为它而迸发创意热情;希望缝纫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更时尚、更精致;希望大家在这里分享关于作品、技艺、创作、生活理念的种种。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