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制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瑞安宾馆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4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4年9月3日全国制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瑞安宾馆召开了全体委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全国制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王淑琴、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及特邀代表共30余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质量标准部王旭华处长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技术的发展情况,以及我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的需要,针对行业产品标准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通过了对14项制笔产品行业标准修订的决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质量标准部王旭华处长根据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关于制定标准的政策精神,国家提倡企业标准和联盟标准,并对如何加强产品质量标准工作,掌握制定标准原则和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指导性的发言。
    最后,全国制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王淑琴在会上做了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我国制笔行业市场现状,并要求全体委员要继续加强四个意识1、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的意识;2、加强执行标准的意识; 3、加强促进行业发展的意识;4、加强对消费者负责的意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