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德现代厨房产业交流峰会在沪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4-11-18 来源:zqw-中国轻工业网

     11月5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德现代厨房产业交流峰会于上海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现代厨房协会共同主办,是一次国际化、高端化的业界顶级峰会,释放出了行业最新、最热的信息,是一次高层次的行业思想碰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AMK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孟格致、德国科隆(中国)展览有限公司总裁冯向军等主办方领导以及A.O.史密斯、西门子、方太、老板、博世、厦门金牌、博洛尼、万家乐、万和等厨房产业中外顶尖企业的企业家、高层等济济一堂,共同交流经验,畅谈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论坛共吸引了来自行业的近500名从业人员参与。
    论坛内容十分丰富,“硬货”十足,分别包括关于权威市场研究、国际顶级企业发展经验、相关产业发展研究以及中德厨房、厨电产业顶尖企业的座谈式交流等。释放出了行业融合协作,共同做大做强的强烈信号。
    石僧兰表示,举办论坛的目的,是希望为中外厨房产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在行业内部铺建信息交流、技术交流的管道,发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注和参与到中国厨房产业发展中来。她还指出,尽管当下的行业发展遇到不利因素,但厨房产品是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中国仍然是厨房产品领域最为活跃的市场。在未来的发展中,行业应进一步提高对工业设计、两化融合的重视,利用好现代技术,通过持续创新,诚信经营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开新局面。(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