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南京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6-06-03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品质”为主题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成功举行。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理事长、吸油烟机分会秘书长孟凡波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有120人到会,会议由博西电器公司承办。

  
    此次会议围绕行业关切,议题深入,节奏紧凑有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会长、方太总裁茅忠群在会上作题为《转型创新拓市场 精耕细作促发展》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规划报告,针对行业面对的形势,又作出《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分会副秘书长张晓忠对行业相关热点问题作出分析解读,奥维云网李影作《中国房地产全装修市场回顾与展望报告》,博西家电(江苏)总经理柯赫(Thomas Koch)对市场现状作主题演讲。分会副秘书长王勇,也在会议上作了分会财务报告。在会议的交流环节,老板总裁赵继红、方太总裁茅忠群等,还分别把企业成功经验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
  
     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对分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中国制造业黄金时期已经到来,行业要抓住机会,在推进供给侧改革中,做好产品品质、品牌、效益。张东立执行理事长在讲话中也指出,要共同努力,以吸油烟机行业独有的竞合文化,使行业发展、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不断取得成功,为中国消费者和国际消费者做出贡献。
    会上,还吸收了6家分会新成员,他们是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嵊州澳利亚电机有限公司、佛山市优盟电器有限公司。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博西家电、A.O.史密斯工厂,并听取了他们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