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6-08-25 来源:中国玩具婴童用品网

       8月19日下午,金华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在金华伟达雷迪森广场酒店召开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金华市政府、民政局、经信委,质监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地方协会代表到场祝贺。

 


        据悉,目前金华市共有玩具生产、制造、销售企业近2000家,是金华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在讲话中指出: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三大因素,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行业协会的引领带动,企业家行动的一致性和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出要抓住产业链集群优势,积极落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政策,抓住机遇、互联、互通、共赢。梁梅会长对金华市玩具和婴童产业寄予厚望。

 


        随后,金华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少华发表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地企业现状,产品质量及在质检工作中各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的一些情况。并对在座的玩具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给予高度期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