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昆明市召开市场工作会议

分享到: 更多
2016-08-30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8月16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市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协会理事长韩泰军、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相建强、协会市场工作小组成员和部分企业市场工作领导共16人。会议听取了协会市场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堃所做的上半年行业市场分析报告和副理事长秦皖民代表云南白药集团所做的企业市场发展经验介绍。围绕两个报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企业上半年市场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讨论,对协会近期市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行业全年市场分析报告提供了新的理论见解,奠定了新的报告基础。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昆明市的两个大卖场,对市销产品的标签标识、功效宣传、价格定位等进行分析讨论,并参观了云南白药集团生产办公基地的企业博物馆和部分产品灌装车间。
  本次会议由云南白药集团具体承办。该公司周到细致的会务工作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称赞。对此,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