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9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10月17日下午,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胜利闭幕。根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章程》和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正副理事长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届理事会140名理事。




 

 

 

会议选举何烨同志为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林建龙、杨晓京、吴吉灵同志,杰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阮积祥、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良杰、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宏、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元、飞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继宝、福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宏楠、浙江美机缝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雪平、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秦仓法、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莉萍、宁波德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志英、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席梁佛祥当选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聘任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启翔针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满雄、宝石五大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小明为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特邀副理事长;会议聘请陈戟同志任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刘敏同志为副秘书长。

 

 

 


 

 

 

此外,根据行业实际和换届要求,协会对第九届会员进行了梳理,按照第九届理事会《章程》清理和发展会员,截至2016年9月30日,协会拥有团体会员371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