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8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阳春二月,江南春意盎然。在这万物勃发的季节,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议2月2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同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文体用品协会理事长王世成同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人事教育部主任徐翔楠同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巡视员汪敏燕同志,消费品司轻工一处副处长肖杜宇同志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会议。文体用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以及文体用品行业企业将近23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同志和文体用品协会副理事长邱智铭同志分别主持。
    张崇和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文体用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张会长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贯彻工信部《关于促进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升级发展的指导意见》要出实招;大力推进‘三品’专项行动要见实效;继续培育产业集群、示范企业要见效益;加强行业管理平台建设要打基础;搞好协会自身建设要聚人才、提素质。”张会长要求全体行业会员单位要在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集聚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开创文教体育用品行业的新局面。

 

 

    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徐翔楠主任宣读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轻联党人【2017】5 号文《关于推荐中国文教体育体育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通知》。会议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议选举易晓俐同志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胡洪江同志、郝钢同志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选举郝钢同志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兼)。

 

 

 

    会议充分肯定了王世成等前任领导担任协会理事长5年期间为行业做出的贡献。
    新当选的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她首先感谢组织和代表们的信任和认可,诚恳的表示要继续文体用品协会前任理事长的优秀工作传统,在大家的支持下,为企业提供务实有效的服务,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要求。

 

 

    会议还表彰了第七届理事会期间获得全国轻工行业百强企业、十强文体用品企业、各专项十强企业、科技进步奖单位与个人,以及轻工各专项奖荣誉的企业。会议还表彰了在以上基础上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家和转型升级成绩突出的先进企业,到会的有关领导向获奖的先进企业和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请工信部消费品司巡视员汪敏燕做了《关于促进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升级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解读。
    大会最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预祝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未来的时间内做出新贡献。同时要求行业企业从世情国情行情入口,研判大局,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升级发展的指导意见》。抓住大健康理念、全民健身需求增加、中国制造2025规划倒逼行业转型升级三大机遇;认真做好产业壮大期到产业成熟期、价值链中低端到中高端、劳动力密集型到资本技术密集型、人工成本为主到技术装备研发复合型、引进仿制初级创新到自主集成创新、独立研发到创新体系联合化集成化六个转变,借助国家有利于企业的各项政策,发力推进文教体育用品行业的优质发展。
    大会在全体会员代表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会前,全体代表合影留念,记载了这个初春的美好记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