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将于7月开展

2014-04-17 来源:食品添加剂市场网

    第九届中国(北方)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将于2014年7月3日-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山东是中国最大的食品产业基地,食品工业是山东省确定的七大支柱产业之一,生产规模、经济总量、效益和出口创汇均居全国第一位,食品销售收入连续多年居全国首位。青岛又是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中国最重要的外贸口岸之一,食品出口量全国第一。胶东半岛已经成为世界食品加工中心和食品配料采购中心。

    观众人数破4万大关,参展商数目再创纪录,北方国际食品添加剂展览会成为区域最大专业展

    第七届中国(北方)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已于2013年9月26-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450家参展商现场参展,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展出规模再次刷新了纪录。三天的展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FINC再次以自己行业品牌展会的影响力,吸引了国内外食品行业的视线,成为行业聚焦的热点和行业发展的观象台;作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最权威的食品添加剂和食品配料国际专业展,FINC为国内外食品行业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供需交流平台,为企业寻求在经济危机环境下的发展之路创造了机会。

    山东是中国最大的食品产业基地,食品工业是山东省确定的七大支柱产业之一,生产规模、经济总量、效益和出口创汇均居全国第一位,食品销售收入连续多年居全国首位。青岛又是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中国最重要的外贸口岸之一,食品出口量全国第一。胶东半岛已经成为世界食品加工中心和食品配料采购中心。

    青岛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龙头,是中国最大和最具活力的海滨旅游城市,也是市场消费能力最强的对外开放城市以及进行国际经济交流的桥头堡。其便利的交通、强大的辐射力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商品采购和交易中心,同时也是世界商家进军中国市场、中国商家走向世界的绝佳贸易平台。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