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迪拜国际五金工具展会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展会名称:2015年6月迪拜国际五金工具展会
开始时间:2015-06-02
结束时间:2015-06-04
所在国家:迪拜 -【当地酒店预定】
展览地点: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组织机构: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展会概况
2015年迪拜五金工具展
展览周期: 每年一届
展览地点: 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展览面积: 50200平方米
参 展 商: 1220家
专业观众: 12700人次(2014年)
 
展品范围
工具类:电动工具及配件,手工具及配件,气动工具及配件,测量和检测工具及配件,液压工具及配件,特种工具及配件,磁性工具及配件
五金类:建筑五金,耗材,建筑建材,铝门窗,门,地板和地板,梯子,脚手架,钢铁材料,塑   料橡胶材料,木质材料
机械类:铝合金加工机械,木工机械,清洗机械,机械车间,成型机,钻孔机,切割机,焊接设备

上届回顾

展览会简介:
中东迪拜五金展是中东地区唯一的五金工具专业展览会,整个中东地区目前正处在积极发展建设的时代,这激发了越来越多的迪拜五金工具的市场需求,上届迪拜五金展共吸引了来自 16 个国家的 250家展商,展示了687余种五金、工具及机械类的最新产品,其中大部份展商认为中东是正在讯速扩大的潜在市场。海湾国家发展旅游业导向使得该地区的建筑如雨后春笋般崛起,阿联酋迪拜的人口增长2倍,旅游数量激增 4倍,从而使得迪拜五金展工具需求逐年增加。中国五金工具在设计、质量、价格上有相当大的竟争优势,深受专业买家喜爱。Hardware and Tools Middle East 迪拜五金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2014 年迪拜五金展有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新加坡等 12 个国家的 250 家参展商参加了迪拜五金展,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展示了 450多种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参观商人数达到了 5500人次,来自于64个国家。参观商数量最多的国家有沙特阿拉伯,印度和伊值得一提的是,75%的参观商都参与了采购迪拜五金展的五金产品。

市场及五金行业介绍:
随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进驻阿联酋,当地的商业写字楼和酒店也不断增多,对铝材、塑钢、水泥、钢铁、大理石、卫浴等建材的需求量日趋庞大。海湾约有60%的人口在25岁以下,预示着未来10年里,他们需要约几百万套的住房;在沙特,每年的住房需求量为 15.8万套。由于阿联酋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整个基础设施处于全面建设时期,带动了迪拜五金行业在阿联酋的飞速发展。据有关部门统计,海湾六国最近几年在建筑业上的支出将超过 2000亿美元;仅阿联酋今后7年间的房地产投入将超过 630亿美金。可想而知,中东的迪拜五金展市场将何等火爆!中东迪拜五金展是中东地区唯一的五金工具类专业展览会,整个中东地区目前正处在积极发展建设的时代,目前建筑项目的预算超过一万亿美金,这激发了越来越多的五金工具的市场市场需求。


组展单位:北京叁贰壹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3210)
联 系 人:付小姐   ~直线电话:010-52887108
手 机: 182 1071 8996     QQ:1594229539
E - MAIL :1594229539@qq.com
北京总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路杨闸朗廷大厦A303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