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糖酒会主题论坛 助力掘金喜庆酒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5-04-16 来源:河南日报

    距2015年第15届郑州糖酒会开幕仅剩8天,展会的关注度激增。与往年不同,本届展会穿插了多场主题论坛、品酒大赛、颁奖盛典、幸运抽奖等精彩活动,同时还有多位酒业大咖亲临现场,为转型中迷茫的酒业人士答疑解惑。

    本届糖酒会首次举办的大型主题论坛“喜庆时刻、财富敲门—新常态下喜庆用酒的掘金机遇”,将深度挖掘酒类市场消费潜力,研讨营销新模式,引导行业有序发展。潜力巨大 喜庆酒市场有待挖掘权威调查显示:每年结婚人数占当地人口基数的6‰-8‰,以河南为例,1亿人口按照7‰计算,每年有70万对新人结婚。平均按照30桌婚宴,一桌两瓶酒,每瓶单价100元来计算,就是42亿元的市场。如果加上寿宴、满月宴、谢师宴、年会、聚餐等,将会是超过100亿元的巨大财富市场。

    然而,市场上还没有出现一个被消费者广泛认同的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喜庆用酒品牌,加之喜酒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营销方式老化等问题,喜庆用酒市场急需一场高峰对话,为广大酒企及经销商指点迷津。专家把脉 助力打开财富之门

    据主办方九州糖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喜庆时刻、财富敲门—新常态下喜庆用酒的掘金机遇”论坛将邀请白酒行业知名营销专家、酒企高管、经销商、资深白酒消费者与媒体代表等,从产品设计、渠道建设、市场推广等多角度全方位解析喜庆用酒市场的财富机遇和战略规划,助力酒行业打开财富之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