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丝绸之路特色食品展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5-04-17 来源:陕西日报

4月16日,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丝绸之路特色食品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名优食品产销对接会也同期进行。

本届西安国际食品展会期四天,展出面积共150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700个,设有国际食品展区、清真食品展区、特色食品展区、综合食品展区、酒水展区、饮品展区、美食及食材展区、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展区,同期在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和三宝双喜国际清真食品商贸港设立分会场。大会不仅得到了陕西省各地市政府的支持,还吸引了来自韩国、台湾、香港、福建、长春、威海等地客商组团参展,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

当天下午,省工信厅牵头举办了陕西名优食品产销对接会,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地市企业入驻专业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大型商超卖场等。京东集团与中国药王资生堂养生产业发展公司;陕西三宝双喜公司与陕西雨阳农业有限公司;陕西三原古池阳食品公司与陕西两怡泽茯茶公司共三组项目进行了签约。

另外,此次博览会上还举办长春松花江大米推介会、食品行业互联网思维《粉丝经济与爆品战略》等活动,陕西各地市知名食品将通过展会平台走出去,开拓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