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LED照明论坛在沪举办 亮点纷呈

分享到: 更多
2015-07-31 来源:上海市轻工业协会

 

  “2015(第五届)中国LED照明论坛” 7月22至2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这一高层论坛已连续举办五届,得到LED 产业界和照明界的广泛认同。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燕生、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陆泽明、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龚小智等和照明界中外专家、企业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等近5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促进LED照明产业平稳发展”,还设立了主题分别为“照明工程与应用”和“智能照明”两个分会场;论坛还邀请了国内著名企业的高层举办了“领袖畅谈”,他们的论述与观点,给了业内同行不少的启迪与帮助。
  论坛共发表了22个报告,其中包含了LED照明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展望、智能照明发展趋势、LED智能照明技术、智慧照明与互联网+等。其中不乏诸多亮点:在人居环境中光健康的应用将从视觉作用拓展到情绪调节、节律修复等更加广泛的“光疗”效用。智能照明的市场机遇大,预计全球智能城市将从2012年的不到200个增加到2020年的近1100个。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可应用在商场进行价格比较、室内导航、机场内的信息提供及人流量密度分析等,以及城市路灯远程管理、无缝远程管理、监视即插即用互联路灯。智能路灯网,可提供五大核心功能:智能照明(低碳绿色)、智能安防(共建安防平台)、无线城市(提速4G发展)、电动汽车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战略)和信息发布系统(公共信息服务管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