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五金展海内外预登记火爆

分享到: 更多
2015-09-22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2015中国国际五金展即将于10月21-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据展会主办单位透露,本届展会招商工作在往年基础上又进一步加大了力度和范围,新举措和新方式效果明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买家预登记国际方面近1000名,国内方面8000多名,这一数量还在不断攀升。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采购和交流。

    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拿起手机网上/微信预登记!

网上预登记:
http://www.cihsreg.com.cn/jregistry.aspx(中文)
http://www.cihsreg.com.cn/y_top4_3.aspx(英文)

微信预登记:
1、搜索关注“中国国际五金展组委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参加CIHS”“在线注册”菜单;
2、填写资料,回答调查问券,即获登记成功确认函和生成码;
3、展期登记厅微信“扫一扫”扫描打印机二维码或输入登记确认生成码,即可尊享快速预登记通道换取参观胸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