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五金博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5-09-28 来源:金华新闻网

走过20个春夏秋冬,谱写20年辉煌历程。国内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影响最广的国家级、国际性五金专业盛会—————中国五金博览会,今天将迎来20华诞。

依托永康这一中国重要的五金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以及中国最大的五金产品集散中心、中国科技五金城的市场优势,中国五金博览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五金专业展会。从1996年开始,五金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9届,云集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被誉为国际五金界的一大盛会。第19届五金博览会交易额125.9亿元。

第20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由国家商务部、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永康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博览会坚持“让永康五金畅行世界,让世界五金汇集永康”主题,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导向,全面展示中国五金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积极促进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五金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培育产品品牌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

经确认,本届博览会共有1581家企业获得参展资格。其中,参展外地企业数量达1037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50.24%。此外,会展中心对展馆的服务功能进行了提升,投资49万元建设了企业信息发布平台;投资72万元改造了部分洽谈室,规划为展示区和餐饮服务区,新增展位面积3294平方米;增设交通引导屏,实现交通信息动态发布,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推出“智慧会展”APP软件,全面向客户展示会展现场和企业信息。

9月23日,永康市委书记徐华水在国际会展中心检查第20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筹备工作时强调,五金博览会走过了20个春夏秋冬,历经了20年的风风雨雨,谱写了20年的辉煌历程,记录了永康五金产业从刚刚起步到如今享誉世界的点点滴滴,助推永康实现了从穷到富的“华丽转身”,承载了所有永康人深厚的感情。第20届中国五金博览会要将这一段历史展现出来。

徐华水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要通过举办五金博览会,增加经济稳增长的底气,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展示永康经济的活力,将五金品牌打得更响;努力促进交易,为身处“寒冬”的企业带去“春天”的气息。

9月25日,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金政在检查第20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筹备工作时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在细节上加大功夫,让远道而来的客人一走进永康就感受到热情、美丽和大气,将永康城市的美好形象展现出来。要围绕安全有序、周到服务、创新开放的宗旨做好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做好查漏补缺的各项工作,从交通、安全、环境、秩序整顿等方面做足做细文章。

金政强调,今年是博览会举办20周年,意义重大。要在博览会期间全面提高警惕,确保平安办展。要利用此次契机办出精彩纷呈的行业盛会,展示永康良好形象,提振经济发展信心。

永康市领导陈美蓉、朱世道、陈曙初、黄瑞燕等分别参加检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