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IHA世界五金大会在法国巴黎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更多
2015-11-10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第53届IHA世界五金大会于2015年11月1日至4日在法国巴黎圆满落下帷幕。会议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石僧兰理事长在大会上向全球五金业届的同行正式发出2017年世界五金大会的邀请,张东立执行理事长介绍了中国五金行业发展概况,金立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了主办2017年大会的有关情况。

    参加此次会议的中国代表团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副理事长吕基英和孟凡波、以及工具五金分会秘书长周继华、锁具分会代表刘华清、烹饪炊具分会代表姜圣泽、吸油烟机分会代表王勇、市场专委会代表徐东方等共11人组成。会议由国际五金和家居联合会秘书长比尔•李主持。

    执委会主席克里斯•帕特森和IHA大会主席帕斯卡尔•列斐伏尔首先致欢迎辞。他们表示国际五金和家居联合会是该行业内的唯一一个世界性组织,很高兴各国协会成员欢聚在一起,共同交流探讨行业的现状和未来。

    会议安排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英国、瑞典和美国等7个会员协会报告,代表们分别从各国行业的总收入、零售产品数量、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以数据对比为依据介绍了各自国家的情况。张东立代表中国发言,他向大家提纲挈领地介绍了中国宏观经济现状及中国五金行业的发展特点和问题。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五金制造业大国,张东立的报告引发了各国代表浓厚的兴趣。 

    会议最后,石僧兰理事长代表中国向全球五金业界同行正式发出2017年世界五金大会的邀请。石僧兰的邀请以“互联互通、升级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她表示时隔十一年,中国再次承办IHA年会,更受到业界的诸多期待,特别是在中国经济发展全球瞩目、五金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的时间节点上,就显得意义更深。中国愿意借此之际,向世界展示中国五金行业新的风姿,新的面貌,和IHA所有成员国一同,共迎挑战、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建立起互联互通之路。

    期间,大会还安排了《数字技术对全球经济的影响》的专题演讲、组织参观了巴黎国际建筑博览会,安达屋集团的总部、物流中心、创客实验室和乐华梅兰总样品店。此外,安达屋集团还安排了关于《创客发展趋势》的演讲。

    此次大会内容安排丰富翔实,各国协会成员通过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第53届世界五金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