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有机葡萄酒展览会将于25日在法国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6-0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球有机葡萄酒展览会(Millesime Bio)将于1月25日至27日在法国蒙彼利埃市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15个国家的900家参展商,展馆设在蒙彼利埃市展览中心。

    该展览会由法国朗格多克-鲁西荣有机葡萄酒行业间组织Sudvinbio创办于1993年,每年1月举行。据了解,2015年举行的全球有机葡萄酒展览会吸引参展商800余家,参观者达4800人次,其中外国参观者占22%。

    据2015年的统计数据,世界前三大葡萄酒生产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有机葡萄种植总面积约占全球的73%,其中,法国达64610公顷、意大利达67000公顷、西班牙达82000公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