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珠海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8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已经成功举办数届,在业界及社会上颇具影响力的“金勾奖”工业设计大赛扩展到锁具行业。在1月18日于珠海召开的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上,传递出以上信息,本次理事会还宣布,新一届十大锁王的评选工作将在年内继续开展。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高效,来自行业内的50余名代表积极参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中国日用五金开发中心主任毕智涛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主持。
    在会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理事长、三环集团董事长张书亮做2015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除了开办首届锁具金勾奖工业设计大赛、继续开办十大锁王的评选之外,锁具分会还将在标准、国际化交流、展览会活动的参与等方面继续展开工作。
    石僧兰表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希望锁具行业在国家宏观政策方针的指引下,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坚持质量为先,坚持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制造水平,绿色制造,以及产业链的协作发展,为建设锁具强国,五金强国而努力。
   
    在会上,与会代表们就锁具行业的创新、发展以及金勾奖、十大锁王的具体细节展开积极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争先恐后的为行业活动的开展,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张东立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赞誉,他表示,锁具行业既传统又新兴,具有极大的特殊性,希望未来传统锁具行业保证质量,坚持创新,将产品进一步做精密做稳定;而新兴的智能锁具要将新技术与传统融合好,做好质量,做好定位,做好技术配套,实现产品的持续升级,他还表示,同行之间要加强专业化分工协会,进一步整合资源,引导和促进行业的发展。

    大会聘任赵宏武担任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副秘书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