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郑州五金展亮点纷呈

分享到: 更多
2016-05-31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2016第12届中国郑州五金机电展,立足中原辐射山西、陕西、河北、山东、湖北、安徽、湖南等地,已成为中西部最大五金机电展览会。

特色展区+同期活动 逐鹿中西部

为了更好的促进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的合作,展会设立特色展区:台湾精品工具展区,品牌工具区,纳手工具、电动工具、风动器具集中展示,现已收获台湾展团、稍岗展团等组团参展;此外,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中西部五金机电创新员授牌典礼、“脉链模式”中部地区推广会、中西部五金行业O2O营销讲座及经销商会议经营联盟成立大会暨首批会等。

行业大咖云集 享参展价值延伸推广

截至5月30日,展会已吸引展商500余家,其中世达工具、史丹利、长城精工、巨星钢盾;机电连锁脉链、金指数、铁锚、聚之鹰;台湾精品工具至光、崇详、昱盛、贸捷等10余家企业组团参展以及30余家临沂企业均已确定展位。与同期工博会共享来自汽车制造、机械装配、汽车维修、飞机制造、钢铁、军工、油田、电讯、电力、通信等大型企业近20000余家终端买家。

为最大限度的延伸参展价值,郑州五金展特制定参展企业线上互联网推广工作。大会官网推介年点击量达200000,郑州五金展官方微信平台及中西部五金机电创新经营联盟官方微信平台主图文双重推介,定制H5移动端场景推广,更是引爆朋友圈,刷新你的品牌价值观!

地推渠道下沉 引60000五金经销商参会

自2015年12月至今,郑州五金展渠道下沉观众组织工作已覆盖:河南地区南阳、安阳、信阳、洛阳、新乡、鹤壁、漯河、许昌、长葛、周口、商丘、开封、焦作等地各市、县;山西长治、运城的各市、县以及河北献县等。届时60000五金机电经销商将悉数到会!

临沂驻地 招展力度加大

为加大招展力度,郑州五金组委会于5月24日,前往临沂产业集聚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驻地招展工作。此次驻地拜访1600余家企业,得到了众多厂家的认可与支持,其中星马、邦克、东工、环达、先霸、柏氏锤业、奇克五金、临沂大进、兴诺、东立商贸、拓朗工具、硕高工具、临沂建伟柳钉、临沂宏光模具等更是抢占先机正式加入郑州五金展。

2016年8月19日走起!

第十二届郑州五金展诚邀行业人士,8月19-21日齐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交流合作!详情访问www.zzwjz.com官方网站访问,或拨打0371-86680231热线咨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