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将于8月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6-07-19 来源:国际在线

    7月18日,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暨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品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国胜、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向东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从2000年开始,秦皇岛已成功举办了16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葡萄酒节在提高秦皇岛葡萄酒产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促进产品销售以及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孙国胜介绍,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以“欢乐·融合·发展”为主题,将于8月1日至15日在秦皇岛举办。本届葡萄酒节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葡萄酒节的主要活动有:新闻发布会暨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品鉴会、跨界酒庄行、自驾环岛行、广场音乐会、沙滩欢乐季、万人品酒会、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秦皇岛葡萄酒产区自酿酒大赛、秦皇岛“葡萄酒+”特色美食烹饪大赛、“爱上秦皇岛葡萄酒”专场品鉴推介会、秦皇岛葡萄酒交易网礼享豪礼购物节、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谷)微商大会12项活动。

    据了解,秦皇岛处于酿酒葡萄黄金种植带,新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诞生在这里,拥有中国第一个通过原产地(地理标志)保护的葡萄酒产区,有着独具特色的葡萄酒文化。经过三十多年的精心培育,秦皇岛产区已成为中国公认的优秀葡萄酒产区之一,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酿酒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体系,拥有6万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形成了华夏长城、茅台、香格里拉、朗格斯酒庄等高档次葡萄酒酿造企业集群,成立了全国第一个葡萄酒产业聚集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葡萄酒产业已成为秦皇岛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