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省“京作古典家具杯”硬木雕刻及京作古典家具制作技艺大赛报名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6-07-22 来源:河北省轻工业协会

    由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河北省红木古典艺术家具协会、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遵化市红木文化企业协会、沧州市红木古典家具协会、武邑县硬木雕刻文化产业协会共同举办,涞水县古典艺术家具协会承办的2016河北省“京作古典家具杯”硬木雕刻及京作古典家具制作技艺大赛将于8月16日在保定涞水举办。
    本次大赛旨在为弘扬河北省京作古典家具文化传承,和大省工匠精工制造的精神,让更多人了解、热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通过以硬木为基材进行的雕刻设计制作,展现传统雕刻艺术的经典韵味;以传统榫卯结构体现京作古典家具的历史气息、审美情趣的融合,演绎技艺技能的传承和发展;烘托清明古典家具融合之美,共同打造河北京作古典家具特色品牌影响力,提高河北京作古典家具特色区域发展水平。
    河北省境内的从事古典家具制作、硬木雕刻(设计)从业人员的个人或企业均可以个人或设计团队的方式报名参评,同时申报第四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硬木雕刻及京作古典家具设计制作专业人员)需参加本次大赛,作品评选结果作为省级工艺美术大师评选考核基础。
    1、报名时间。2016年7月21日至2016年8月1日
    2、大赛时间。2016年8月16日
    3、大赛地点:涞水县拱辰街隆德轩古典家具展厅。
    为做好大赛的组织工作,本届大赛设“组委会办公室”,办公地点在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
    省轻工行业协会联系人:
    金 明18733173510;徐 磊13739709963
     办公电话:0311-87821776;传真:0311-87835768
    E-mail:hbqg2003@163.com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下载:
1、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