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鲁酒峰会在潍坊召开,白酒“大咖”纵论鲁酒大计

分享到: 更多
2016-08-03 来源:齐鲁壹点

    8月2日上午,由山东省白酒协会、齐鲁晚报、华夏酒报主办的2016鲁酒峰会在潍坊安丘齐鲁酒地召开,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做了演讲。

 

    8月2日的齐鲁酒地,国内酒业专家、省内上百家白酒厂家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山东省白酒协会、齐鲁晚报、华夏酒报主办的2016鲁酒峰会在此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品牌、创新、转型、发展”,业内人士将深入探讨鲁酒产业的发展趋势,集思广益,更好地促进鲁酒健康发展。

 

    上午8:30,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中国白酒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致辞。他说,经过前一阶段的市场调整,行业市场占有率向大品牌聚集,这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安全。今后,对行业的监管会越来越严。在外商投资负面清单方面,取消了白酒,国家可能将消费税放到消费环节征收。

 

    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致辞。李伟明强调:“在当下整个酒业形势趋稳的前提下,协会和企业家们要以“大鲁酒”的眼光格局,审视当前的变革环境,以大产业的胸襟和智慧,抓住这次转型期的历史机遇,为鲁酒振兴和再度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齐鲁晚报总经理张天卫致辞。张天卫说:“山东是白酒产销大省,有一大批优秀的白酒品牌,更有广阔的消费市场,业界素有“得山东者得天下”的说法。“一方水土酿一方好酒”,山东酒同山东人一样,历史上信誉卓著,口碑极佳。这些年来,以低度浓香和芝麻香为特色的两类产品迅速占领全国市场,创造了鲁酒再度名扬天下的传奇。”

 

    接下来,山东白酒协会会员单位、优秀企业代表致辞。

 

    接着,发布了《鲁酒品牌发展宣言》。并颁发了2015年度山东省白酒行业高技能人才荣誉证书。(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突出贡献技师、2015届国家白酒评委)

 

    国内著名专家、1919酒类直供平台总经理黄林发表了题为《电商及其渠道》的演讲,上海观峰智业董事长杨永华做了《鲁酒及其品牌》的主题演讲。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