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霞湘绣参加中国湖南---澳大利亚经贸合作洽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6-08-25 来源:湖南省湘绣研究所
金彩霞湘绣参加中国湖南---澳大利亚经贸合作洽谈会

        中国湖南-澳大利亚经贸合作洽谈会8月22日在澳大利亚新威尔士州议会大厦举行,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黄任刚、奥联邦议员大卫·高民、澳联邦议员悉苏伟、新南威尔士州创新与优化管理事务厅长维克多·多米内罗、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湖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廖跃贵等嘉宾以及来自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大利亚中小企业、驻澳中资企业和传媒代表约1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毛七星在活动上致辞

         毛七星在致辞中介绍说,澳大利亚目前是湖南省第二大进口来源地,2015年双方交易额达到12.24亿美元。截止今年6月,澳大利亚企业在湖南的实际投资达到了4.85亿美元,湖南省企业在澳大利亚投资12.95亿美元。随着中澳自贸协定的正式实施,湖南与澳大利亚的经济合作迎来新的历史机遇。今天成立的湖南省驻澳大利亚(大洋洲)商务代表处将从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孵化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建立澳大利亚湖南名优商品体验交易中心等工作着手,通过举办相关经贸活动,宣传推介澳大利亚和湖南,达到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目的。

        此次洽谈会还涵盖了中澳自贸直通车启动签约仪式、湖南非遗和名优特商品展、中澳自贸直通车服务专题说明会、湘企湘品推介会、商务对接酒会、湘菜品鉴等内容。

我所北京区经理董雪在湘企湘品推介会中介绍我所湘绣文化创意衍生品

 
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毛七星在商务对接会中向奥联邦议员大卫·高民(左二)、新威尔士州创新与优化管理事务厅维克多·多米内罗(左一)介绍我所新研发的刺绣手包。
 
  参加洽谈会的嘉宾对我们的真丝拉绒刺绣围巾和刺绣团扇爱不释手。
 
 
 
 
         近年来,我所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研发、生产了一系列湘绣文化创意衍生品,品类多样,款式新颖,并积极推行“走出去”战略,将古老优雅的刺绣艺术传播到世界各地,希望更多的人们了解、喜爱湘绣文化。
未来几天,我所将随湖南代表团前往墨尔本等地参加多项商务活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