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龙山成G20峰会黄酒保障用酒,8款美酒入选,分四批次运送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7 来源:新浪浙江

    古越龙山黄酒成为G20峰会黄酒保障用酒,这意味着G20峰会期间,贵宾们在杭州都能饮到绍兴美酒。昨天,古越龙山副总经理柏宏向记者透露,古越龙山有8款经典黄酒入选G20峰会黄酒保障用酒。

    一杯绍兴美酒,浓浓中国深情。G20峰会在杭州举行,作为浙江特产,以古越龙山为代表的绍兴黄酒自然成为招待贵宾的佳酿。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在6月下旬便接到了G20峰会后勤保障方的通知,要求订购古越龙山黄酒产品。古越龙山50年陈、30年陈、20年陈、10年陈礼盒酒,以及果酒桂花酒、青梅酒、大坛甜酒香雪酒,还有三年陈加饭酒作为料酒,共8款酒入选G20峰会黄酒保障用酒。柏宏告诉记者,古越龙山还专门资助G20峰会用酒6000瓶10年陈木盒酒,另外还根据阿里巴巴总部要求,制作五盒20年陈特殊包装的礼盒酒,这是马云送给到阿里巴巴总部的重要贵宾的礼物。

    古越龙山G20峰会黄酒保障用酒生产、运输过程十分严格。生产这批黄酒时,食品、质监部门、公安特警、当地派出所和黄酒集团等方面联动监控。“我们古越龙山6月份开始准备,8月初G20峰会后勤保障方陆续下单,我们根据要求将生产好的黄酒交由特警检测后押送,用全封闭厢式车运送,我们公司也派专人跟车。从8月初到8月底共分四批运送到杭州,生产、运送过程全程监控。”柏宏说。

    这次入选G20峰会黄酒保障用酒的古越龙山8款美酒,是经典的绍兴制造,其中50年陈、30年陈、20年陈等古越龙山黄酒,酒香醇厚,品质优异,包装或古色古香,沉淀着丰厚的历史,或清秀儒雅,洋溢着文化的自信,桂花酒、青梅酒等则流溢着时尚创意的元素。

    古越龙山酒一直在重大活动中作为中国酒的代表而展示出来。从习近平送给美国朋友老房东家的礼品,到习奥会美国白宫国宴的招待用酒,从世界互联网大会接待专用黄酒,到G20峰会黄酒保障用酒,古越龙山以自己优秀的品质,散发着中国黄酒和文化的温馨和芬芳。这次古越龙山香飘G20峰会,再次使绍兴黄酒名扬天下,它让人们清晰地看出,绍兴黄酒不仅是经典的绍兴制造,更是绍兴创意和文化,是与互联网一起行走共逐世界风云的时尚元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