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数博会将于3月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7-02-09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世界已跨入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思维、生产和生活方式,即将掀起新一轮产业和技术革命。大数据与各个行业的深度融合,将产生出前所未有的社会和商业价值。今年8月31日,国务院决定设立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区,再加上中原大数据产业联盟的成立,抢抓中原地区协调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形成完整的大数据产业创新链条,促进大数据产业快速稳定增长起到至关的推动作用。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将会得到更为长足的发展,必将更为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为人类的生产生活带来全新的面貌。河南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大省,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具有独特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做大做强郑州、河南、中原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多场高端峰会论坛:
    郑州数博会同期举办多场高端峰会为行业商务人士、技术开发者等提供专业商务合作对接,将举行大数据助力政府治理与智慧城市发展、技术与安全,运营商大数据,互联网+大数据峰会,大数据交易与市场营销、金融大数据与征信、云计算与大数据环境下的智能服务等相关论坛,郑州大数据云计算博览会向行业完美展示“展”与“会”的高度结合,共同推进产业链发展。

    百余家企业参展
    今年大会主题为“推动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助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在展会方面,截至目前,参展企业总数达百余家,落实布展面积约3.3万平米,达总布展面积的83%以上。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华为、HPE、富士康、戴尔、甲骨文、英特尔、百度、华三、浪潮、书生云、360、佰聆股份、亚信数据、Talkingdata等1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
    此外,今年数博会除了设置大数据应用及服务、智能制造及设备、电子商务、互联网创新应用等版块外,还会专设国家(河南)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主题展区。(编辑:张会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