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二度举办家居“群英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0 来源:天天家具网

  篝火绚烂、鱼汤飘香、觥筹交错,35日下午,月星集团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二度举办家居“群英会”。通过提供开放式交流平台、高规格企业家阵容、泛家居休闲体验,“群英会”为家居企业提供了一个轻松休闲的交流平台,被业内人士称做家居行业内规模最大的非正式会议。

  这场“群英会”紧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让家居企业掌舵者们在一日紧张的会议之后,能在轻松的环境中开怀畅聊。会议地点本身便别出心裁,有别于正式会议的传统室内会议室,选择在集“文化、旅游、商业”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超大型游乐购物体验园。

  与会嘉宾近400人,相比首届“群英会”人数增长接近三倍。“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在相知,贵在知心。希望‘群英会’能成为未来行业最好的非正式会议,在更多的推心置腹和交流合作中推动行业的发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如此表达自己发起“群英会”的初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