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4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3月13日上午,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中山市家具商会、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联合承办的 2017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拉开帷幕。广东省原常务副省长、孙中山基金会理事长汤炳权,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屠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蒋周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活动。


    本届展会以“穿越古今,引领时尚”为主题,为期8天,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共设6大红木主题展馆、5大特色专题展馆、175个展位,全国各地参展企业超过200家;首次设置了新中式家居馆,不仅展出了全国各地优秀红木企业的家具精品,家具、灯饰、电玩、美食的跨界组合更让广大客商、游客体验了一场多元交融的盛会。


    3月13日下午,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红木家具发展大涌论坛”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举办。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屠祺在论坛上致辞,她表示,红木家具是中国家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阔的前景,要坚持可持续发展。来自全国各地家具及红木领域的院校学者、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针对“红木家装一体化”、“红木主题酒店”、“红木私人定制时代”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产业风向标由此开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