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将于19日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9 来源:南方日报

首届国际厨卫五金产业创新展将于19日在鹤山开幕。据介绍,本次创新展以“创新、循环、科技”为主题,旨在推进江门厨卫五金行业软硬件建设提档升级,打造中国厨卫五金产业市场和质量名片,并全面整合设计、技术、创新方面的力量。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质量标准发布会以及产权交易发布会,以及“致敬工匠”与 “未来趋势”等主题论坛。此外,展会现场将设立红点、IF 等设计大奖获奖产品的展示专区。

    “我镇将借助创新展这一品牌,提高址山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着力打造鹤山厨卫五金产业集群名片,拉动和提高产业模块集成化规模经济效益,打造规模经济共享平台,帮助厂商拓展多元化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将鹤山产区打造成为全球的厨卫采购中心。”鹤山市址山镇副镇长温宝谦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