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8 来源:新华网

连续举办13届的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移师“五金之都”永康  今年,连续举办13届的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移师“五金之都”永康, 5月8日-10日,浙江永康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暨2017中国(永康)五金机电电商创新发展大会,集品牌推广、渠道完善、国际外贸、新品发布等多重功能于一身,搭建五金电器一站式采购和贸易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创办于2004年,曾在义乌等地举办过13届。

作为“五金之都”,永康已形成电动工具、衡器、有色金属、小家电及厨具、不锈钢制品、汽摩配、防盗门、滑板车八大支柱行业,永康全市五金工业总产值占工业总产值的90%以上,五金产业的集聚度高。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表示,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移师并定点永康举办,有利于将主承办方办展优势与永康及整个浙江地区产业优势有机融合,有利于五金电器博览会创新发展,是助推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1000平方米,展位数1080个,参展企业518家,专业观众16000余人,不仅展示了五金工具、机械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电子电器,机器人服务平台及电商服务平台,同时吸引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重点企业、国外买家、合作单位以及媒体的关注。

“互联网+”是新常态下我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重要支点,也是五金机电行业创新发展重要引擎。近年来,五金机电行业电商平台如雨后春笋大批涌现,但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不少,如何引导传统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与方法,加速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有效对接已成迫切要求。对此,主办方顺应时势和企业需要,组织召开了首届中国五金机电电商大会,把全行业电商聚集到永康,探索行业营销新思维、新模式,引导、规划五金机电+互联网有机融合和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