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山东商业家礼品营销高峰论坛在鲁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3 来源:食品商务网

 

食品商务网讯   6月8日,汇源果汁山东商业家礼品营销高峰论坛在山东莱芜馨百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鲁中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主办,会议邀请了山东省乳制品协会理事长、山东省饮料行业协会驻会副理事长苏理,山东省饮料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亮、中国食品顶级专家团成员、中国策划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合效策划创始人韩亮等协会领导和行业专家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以“礼满齐鲁 共享财富”为主题,结合果汁市场中礼品营销趋势开展主题演讲以及营销培训活动。

在汇源商业家礼品营销高峰论坛上,鲁中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100%果汁和果肉多这两款新品的展示与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六月政策。

据了解山东区域事业部2017年1-5月份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感谢上下游经销商以及行业同仁的支持的同时,开展“汇源商业家礼品营销”专项营销培训,期待以更强大的战斗力迎接夏季饮品旺季的到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