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莞虎门红木家博会周五亮相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2 来源:信息时报

62326日,首届东莞虎门红木家具博览会将在虎门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集中大红酸枝、金丝楠、紫檀木、花梨木等品牌家具,以及红木摆件,瓷器雕塑、根雕工艺品等供市民一站式采购,同期举办“红木美人”中式生活文化节,通过不同朝代“美人邂逅红木”的空间场景重现,让广大市民感受中国数千年红木文化的精神内涵。

东莞家具行业是东莞四大特色产业之一,本届虎门红木家具展集中展示大红酸枝、金丝楠、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木、乌木、鸡翅木等名贵硬木品牌家具精品,“广作”、“京作”、“苏作”等流派作品汇聚一堂,各具特色,款式丰富。

除了红木家具以外,现场还特设紫砂、陶瓷、字画、沉香、珠宝、工艺品展区,汇聚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龙泉青瓷、翡翠玉器、根雕木雕等琳琅满目的珍品,以及风采各异的书画作品,中式风格软装摆件供市民一站式采购。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红木美人”中式生活文化节,设有“红袖添香”书房系列、“醉卧美人榻”套房系列、“纤手煮茶”茶台系列等多个特色主题的中式美学空间展示,让观众可以欣赏古典美女与传统红木家具历史文化的精彩对话。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